>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伊朗曾威胁击落两架载有33人的美国侦察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伊朗曾威胁击落两架载有33人的美国侦察机

  中新网9月13日电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援引3名国防领域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伊朗曾于9月10日威胁击落两架在迫近该国边境的美国侦察机。

  据报道,9月10日,一架载有9名乘客的P-8“海神”(Poseidon)飞机和一架载有24名机组人员的EP-3型侦察机距离伊朗海岸13海里飞过(该国领海从海岸延伸12海里)。

  伊军通过无线电向美国飞机发出警告,其在冒着被击落的危险。美国军人对警告无动于衷,并继续在国际空域飞行,尽管十分靠近伊朗国境。

  美国国防部代表在回答有关为何美国飞机如此靠近伊朗边境的问题称:“我们想要试探伊方的反应。”

  此前,美方曾一再谴责伊朗快艇在波斯湾过于靠近美国舰艇,至少曾发生过美国舰艇向水面射击以示警告的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13/8002394.shtml report 468 中新网9月13日电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援引3名国防领域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伊朗曾于9月10日威胁击落两架在迫近该国边境的美国侦察机。据报道,9月10日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