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九寨沟大巴司机因小事故遭暴打 打人者被行拘

来源:极光 作者:吴荣奎
  • 手机看新闻

  昨天(9月13日)下午,极光独家报道九寨沟旅游大巴司机意外刮擦到一辆红色轿车后遭暴打,网友称打人者故意开车门碰瓷,且喊来警察后勾肩搭背,“很熟的样子”。针对此事,昨晚@九寨沟县公安局 发布公告称,打人者色某和泽某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20日、15日,且均被处罚款500元。而九寨沟县公安局漳扎派出所所长则称,碰瓷、警匪勾结说法不实。

通报内容。 来源:@九寨沟县公安局
通报内容。 来源:@九寨沟县公安局

  通报显示,9月7日上午7时许,严某驾驶的客运大巴车在九寨沟县漳扎镇与一辆红色别克轿车发生剁蹭,色某等人在示意大巴车停车后,严某并未停车,仍继续驾驶车辆行驶。色某等人随即驱车追赶,将大巴车截停,随后色某和泽某对严某进行辱骂、殴打。

灰衣男子掌掴大巴司机。来源:网传视频截图
灰衣男子掌掴大巴司机。来源:网传视频截图
又一男子上车,持棍棒用力挥向大巴司机。 来源:网传视频截图
又一男子上车,持棍棒用力挥向大巴司机。 来源:网传视频截图

  通报还称,九寨沟县公安局对色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款500元,对泽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

  极光注意到,通报发出后,引发了一些网友质疑。微博用户@PuR---blog 认为,此事不公正,肇事者应当给予司机赔偿和道歉。

  针对网友关心的“打人者和警察勾肩搭背”,“警匪勾结”的说法,九寨沟县公安局漳扎派出所所长向极光回应说,碰瓷说法不成立,红色轿车在路边停靠时,旅游大巴占道,擦到轿车左后门,大巴没有停车就离开,红色轿车往前追,还一路按喇叭、闪灯。追停后,红色轿车方要求大巴司机下车,司机称不知道发生刮擦。于是发生争执。

  事发时有同事在车上的网友李云(化名)告诉极光,所长认为不是碰瓷没有充足的依据。她提供给极光的一段视频显示,9月7日上午7时许,旅游大巴车和一辆红色轿车相向而行时,红色轿车突然之间打开车门,致使车门被刮擦到。

  李云还称,看到通报和派出所所长回应后,特别难过,“我发给当事人看个个都很气愤”。她质疑,“说什么不认识那个人?你们警察办案时都可以和不认识的打人的人搭着肩膀有说有笑的吗?为什么车上乘客报警就挂断,而漳扎人打电话马上就来了?请给大家一个解释!”

  就网友称警匪勾结的说法,漳扎派出所所长昨天对极光表示,“民警完全不认识对方,根本不存在任何勾结。”

news.sohu.com true 极光 https://news.sohu.com/20160913/n468314275.shtml report 2103 昨天(9月13日)下午,极光独家报道九寨沟旅游大巴司机意外刮擦到一辆红色轿车后遭暴打,网友称打人者故意开车门碰瓷,且喊来警察后勾肩搭背,“很熟的样子”。针对此事
(责任编辑:吴荣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