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俄南海联合军演今天开幕(图)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俄南海联合军演今天开幕(图)

  @央视新闻:【中俄“海上联合--2016”军演开幕式 今天上午开幕】中俄"海上联合--2016"军事演习开幕式今天上午9点在湛江某军港举行。联演随即进入两天的演习准备阶段,这个阶段主要进行图上推演、交流研讨及各种形式的比武竞赛活动。(央视记者冀惠彦)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weibo.com/2656274875/E82zah4PT?from=page_1002062656274875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73735668553 report 336 @央视新闻:【中俄“海上联合--2016”军演开幕式今天上午开幕】中俄"海上联合--2016"军事演习开幕式今天上午9点在湛江某军港举行。联演随即进入两天的演习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