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陷"健康门" 竞选优势减弱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吧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9月13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速评】

1、希拉里陷"健康门",竞选优势减弱。

2、大陆游客锐减,台湾万名旅游业者游行"求生存"。

3、颜值爆表!浙江理工大学告诉大家食堂可以这样搞。

4、400余新生"被退学",校方一纸文件求谅解。

5、20省出台落户细则,黑户问题要解决。

6、宣传片引争议,《我的战争》电影遭网友痛批。

【今日深评】

秋白,中山大学大四学生,公开的同性恋者。从去年起,因为发现在一些高校教材中对同性恋存在错误的描述,甚至对同性恋污名化,秋白向教育部申请公开对此类教材的监管信息,并递交了举报、建议材料,但均未在法定期限内获得回应,于是秋白"三告教育部"。秋白三次起诉,两次获得立案。就在昨天下午,秋白起诉教育部一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首次开庭,过程很短,约半个小时的审理后,法庭宣布"择日宣判"。 秋白第三次起诉教育部,诉求非常简单,就是单纯针对教育部对行政复议不予受理的事情,希望法院判决令其受理行政复议。从法律上讲,这就是一起普通的案子,没有任何难点。 其实事情原本也很简单,去年11月, 北京林业大学教师施兵为大学英语教材"找茬",撰写了一份近30页的《大学英语教材质量分析报告》直谏教育部。教育部积极回应,表示要采取措施进行更正,并将对高校教材建设与教材质量提出明确要求。同样是对教材中的错误提出建议,可教育部在两件事上的反应却是判若两人。 教材中存在对同性恋的错误描述,本来就没必上纲上线到"歧视同性恋"的高度。既然出现错误,改正就好,出现其他错误都能积极改正,出现对同性恋的错误描述却辩称是"学术自由",一样的事,两样对待,不是歧视也变成了歧视。期待法律还秋白同学一个公道,也期待教育部能及时纠错。

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SOHU搜天下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913/n468360899.shtml report 1378 2016年9月13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速评】1、希拉里陷"健康门",竞选优势减弱。2、大陆游客锐减,台湾万名旅游业者游行"求生存"。3
(责任编辑:王天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