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一轿车冲入希望小学办公室 致8名师生受伤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昭通一轿车冲入希望小学办公室,8名师生受伤无生命危险
云南昭通市一辆轿车疑似失控冲入昭通昭阳区凤凰街道办事处工行希望小学办公室。 春城晚报 图
云南昭通市一辆轿车疑似失控冲入昭通昭阳区凤凰街道办事处工行希望小学办公室。 春城晚报 图

  9月12日下午,云南昭通市一辆轿车疑似失控冲入昭通昭阳区凤凰街道办事处工行希望小学办公室,造成6名教师、2名学生以及2名接学生的家长受伤。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9月13日从昭阳区教育局了解到,被撞伤的6名老师和2名学生目前已无生命危险。对于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目前,学校教学秩序已基本恢复。

  澎湃新闻从现场图片看到,该小学周边疑似正在施工,周边搭起了临时围挡,被轿车撞毁的学校办公室大门脱落,屋内狼藉一片。

  工行希望小学一名教职工告诉澎湃新闻,2014年鲁甸地震发生后,当地教育局就协调在事发地建起了活动板房,用于临时教学。该职工称,肇事司机是包工头,事发前开着车来学校结算工程款,不知为何车辆失控酿成事故,车子冲进办公室,造成6名教师和2名学生受伤。

  据云南网报道,肇事司机当时开车离开,启动后车辆油门抱死、刹车失灵,冲撞开了一堵学校围墙(临时搭建的围挡),并冲入学校办公室。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28284 report 875 云南昭通市一辆轿车疑似失控冲入昭通昭阳区凤凰街道办事处工行希望小学办公室。春城晚报图9月12日下午,云南昭通市一辆轿车疑似失控冲入昭通昭阳区凤凰街道办事处工行希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