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看病后倒地身亡 老公接到电话以为是诈骗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惠州一妇女看病后倒地身亡 老公接到电话以为是诈骗

  中新网惠州9月13日电 (严初 康孝娟)9月13日,广东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街道办事处发生一件怪事:一名妇女到小诊所看病后在回去路上突然倒地死亡,同行者打电话给其老公,老公以为是骗子。警察随后也打过去,仍然被怀疑是骗子,最后警察将警笛打开,对方才勉强相信,赶到现场。

  事情发生于惠城区小金口街道办事处柏岗村,当天中午1时左右,一名40来岁的妇女在一个男子陪伴下来到柏岗村里一个小诊所看病,主诉头晕,诊所给其打了一针后,病人出门而去,没想到这位女士走到距诊所不到200米远的一个街巷转角处,突然倒地不起。陪伴她的男子急忙打120及110,但当救护车来到现场检查时,该妇女的心跳已经停止。

  据悉,该男子在打了120和110后,曾用女方手机找到该妇女士的老公电话,打通后告诉手机主人在路上突然发病倒地不起的情况,但对方听了立即说:骗子!随后挂断,继续打了几次,对方仍然说他是骗子,始终不肯听详细情况。警察来到现场后,问清楚随行的男子不是该女士的老公后,也拿女方的手机和用自己的手机打给女方的老公,说明是110警察已经在现场给他打电话,但对方仍然不相信,还说现在骗子都可以查号并改号。一直纠缠了近一个小时,最后警察将警笛打开,对方才勉强相信,赶到现场。这时已经是下午近3时了。

  小诊所负责人姓曾,他称女病人进门后主诉头晕,由于检查也查不出什么问题,于是他给病人注射了一瓶普通人都可用的液体,没想到竟然出事了。不过,他强调病人的死亡与他的诊治无关。

  目前,警方已经将诊所的治病相关记录及诊所负责人带回调查。事件正在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9-13/8003275.shtml report 791 中新网惠州9月13日电(严初康孝娟)9月13日,广东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街道办事处发生一件怪事:一名妇女到小诊所看病后在回去路上突然倒地死亡,同行者打电话给其老公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