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白宫附近开酒店 一晚两万美元即将开业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白宫附近开酒店一晚两万美元即将开业
图为特朗普国际酒店大堂供图/东方IC
图为特朗普国际酒店大堂供图/东方IC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12日在首都华盛顿新开一家酒店,套房一晚两万美元,距离白宫只有几个路口,堪称全美最豪华酒店之一。

  这家酒店名为“特朗普国际酒店”,开在宾夕法尼亚大道上,酒店前身是建于1899年的老邮局大楼,高96米,是华盛顿市区第三高楼。

  这一历史建筑为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特朗普家族2012年拿下合同,获得这座大楼60年的租期。改造工程2014年破土开工,装潢一新后于12日投入营业,整个项目斥资2.12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地理位置绝佳,距离白宫只有5个路口,步行十几分钟可到。酒店主要面对高端客户群,共有263间房,最便宜的房间一晚将近900美元,有独立出入口的“特朗普别墅”套房每晚两万美元。

  特朗普本人当天下午现身酒店,并将自己与酒店员工的合影上传至社交媒体推特。酒店的正式开业典礼定于11月8日总统大选日前举行。(王宏彬)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9/14/content_218186.htm?div=-1 report 909 图为特朗普国际酒店大堂供图/东方IC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12日在首都华盛顿新开一家酒店,套房一晚两万美元,距离白宫只有几个路口,堪称全美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