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媒:朝鲜高官强调核试验系针对美国而非日本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朝鲜高官强调核试验系针对美国而非日本
资料图:朝鲜弹道导弹
资料图:朝鲜弹道导弹

  日本共同社9月13日报道称,日本参院议员安东尼奥·猪木13日结束访朝日程,经由北京返回日本时向媒体表示,在平壤举行会谈时,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李洙墉表示“朝鲜核试验不是针对日本的,而是针对美国”。

  据报道,9日为朝鲜建国纪念日,安东尼奥·猪木于8日开始访问朝鲜。据猪木透露,10日他与李洙墉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会谈。围绕朝鲜核开发问题,李洙墉表示朝鲜不会先发制人进行核攻击,但如果美国试图破坏朝鲜的话,他们将拿起核武器进行反击。

  访问中,李洙墉还向猪木转达了金正恩的问候“感谢您在这个时候访问朝鲜,非常感谢”。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ig5.china.com.cn/gate/big5/military.china.com.cn/2016-09/13/content_39293325.htm report 661 资料图:朝鲜弹道导弹日本共同社9月13日报道称,日本参院议员安东尼奥·猪木13日结束访朝日程,经由北京返回日本时向媒体表示,在平壤举行会谈时,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