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曲靖被曝现恐怖事件致近20人受伤 警方辟谣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曲靖被曝现恐怖事件致近20人受伤 警方辟谣

  9月13日,有网帖爆料称“云南曲靖发生类似暴力恐怖袭击事件,一伙暴徒冲进麒麟区潇湘时代广场菲芘酒吧,见人就砍,已造成近20名无辜百姓受伤”。当天,麒麟警方通报,该案是一起寻衅滋事案件,并非网传的“恐怖事件”。

  12日1时35分,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潇湘时代广场菲芘酒吧门口有人打架,请公安机关出警处置。1时40分,潇湘派出所处警民警到达现场,迅速展开调查。

  经查,12日1时24分许,在菲芘酒吧消费的一男子因脱上衣饮酒跳舞,与酒吧工作人员争执后随即发生打斗,导致酒吧内部分财物损坏,十余人受伤。目前,案侦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警方表示,关于网传“震惊!震惊!云南曲靖惊现恐怖事件”系谣言。对在网络上随意散播谣言的,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进行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jiangsu.china.com.cn/html/2016/kuaixun_0914/7272979.html report 523 9月13日,有网帖爆料称“云南曲靖发生类似暴力恐怖袭击事件,一伙暴徒冲进麒麟区潇湘时代广场菲芘酒吧,见人就砍,已造成近20名无辜百姓受伤”。当天,麒麟警方通报,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