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州取消中秋假期 所有工作人员在岗严防台风

来源:综合 作者:福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最新消息!福州取消中秋假期!所有工作人员在岗!严防台风“莫兰蒂”!】关于做好防御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工作,取消中秋节假期。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15日凌晨到上午在福建漳浦到广东汕尾一带沿海登陆,讲给我市带来强大的风雨影响,特别是台风登陆前后全市将遭遇持续强降雨,各级防台防汛工作面临严峻考验。根据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决定中秋节假期(15日、16日、17日)全市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取消假期、在岗在位,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914/n468436750.shtml report 257 【最新消息!福州取消中秋假期!所有工作人员在岗!严防台风“莫兰蒂”!】关于做好防御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工作,取消中秋节假期。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14号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