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星被约谈后宣布在中国大陆召回部分Note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公司经约谈后宣布召回部分在中国大陆Note7
资料图
资料图


  经国家质检总局约谈后,三星(中国)宣布自9月14日起,召回2016年7月20日至2016年8月5日期间制造的部分Galaxy Note7。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数字移动电话机数量为1858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数字移动电话机电池在阳极与阴极隔离膜局部变薄,并且绝缘胶带未完全覆盖极板涂层的情况下,出现短路现象,导致电池异常发热,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燃烧,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数字移动电话机,三星(中国)将免费为客户更换一台同型号的符合相关要求的全新数字移动电话机,以消除安全隐患。

  【新闻多一点】

  三星Note7手机遭多国航空公司封杀

  近日,韩国三星盖乐世Note 7手机召回事件愈演愈烈。截至目前,美、日、澳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公司纷纷发出禁令:搭乘飞机禁用这款手机。

  韩国YTN电视台主持人:因三星Galaxy Note7手机存在电池起火燃烧问题,全球主要航空公司已相继禁止乘客在机舱内使用这款手机。

  据韩国YTN电视台12号报道,截至目前,美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巴基斯坦等国的交通运输部门或航空公司已对Note7下了禁令:包括禁止开启电源与充电,也不接受托运等。

  爆炸频发 三星手机全球召回

  一直以来,三星是韩国骄傲,它曾撑起韩国GDP的五分之一。然而,近日三星Note7手机接连发生爆炸事件,却让三星陷入危局。

  8月24号,一名韩国用户的Note7在夜间充电时发生爆炸。此后,仅一周时间内,三星售后中心就接到了共计35件关于电池爆炸的投诉。本月初,三星宣布,因电池缺陷问题,停售Note7手机;允许已经购买到这款手机的消费者两周后置换新手机;并且召回澳大利亚、美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共250万部该款手机。

  10号,韩国三星电子针对韩国消费者发布类似声明,建议韩国消费者暂停使用三星Note7,并将手机送往三星服务中心替换新品。

  在中国大陆销售Note7电池暂无问题

  三星公司称,由于在中国大陆销售的Note 7手机电池由另一家电池供应商生产,因此暂时不存在安全问题,也未予召回。(央视网)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rmrbimg2.people.cn/html/items/wap-share-rmrb/#/index/home/3/normal/detail/1836492176655360_cms_1836492176655360/normal report 1674 资料图经国家质检总局约谈后,三星(中国)宣布自9月14日起,召回2016年7月20日至2016年8月5日期间制造的部分GalaxyNote7。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