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面向个人投资者 兴业银行发行绿色理财产品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兴业银行面向个人投资者发行投资绿色环保项目和绿色债券的绿色理财产品--“万利宝-绿色金融”理财产品,使得绿色金融更加贴近普通投资者,让广大投资者得以加入“寓义于利”的行列,在获得投资收益的同时,参与我国绿色产业的发展,支持美丽中国建设。

  据介绍,该款绿色理财产品期限5年,以3个月为一个投资周期开放申购赎回,首个投资周期参考年化净收益率4.0%,资金主要投向绿色环保项目和绿色债券,属于中国人民银行关于绿色金融债的39号公告及附件和中国银监会绿色信贷统计制度等监管文件重点支持的绿色环保资产。产品推出后市场反应热烈。

  “十二五”以来,推动经济结构转型、生态环境改善和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国内经济发展的主旋律。一方面,节能环保产业资金需求量大;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希望通过投资金融产品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同时参与和推动绿色发展。“我们推出的这款绿色理财产品可以说打通了绿色金融供需的‘任督二脉’,将资金需求端和供给端连接起来,为个人投资者提供绿色投资渠道,引导绿色投资消费,同时也为绿色产业发展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兴业银行副行长薛鹤峰表示。

  该款产品的意义不止于为投资者多提供一种理财投资渠道,更在于通过此类绿色金融理财产品,吸引更多投资者关注和参与我国绿色产业发展,共同支持环保和生态文明建设。

  兴业银行在绿色金融领域已深耕十年,涉及环境交易金融、节能减排融资、个人低碳金融等产品与服务,逐步从服务机构客户扩展到服务零售客户,在推动国家绿色产业发展,促进社会绿色转型的同时,先后通过发行低碳信用卡、绿色理财等产品,为公众搭建参与低碳环保事业的便捷渠道和方式,鼓励与引导绿色消费、绿色投资,履行自身作为赤道银行的社会责任。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914/n468443709.shtml report 780 近日,兴业银行面向个人投资者发行投资绿色环保项目和绿色债券的绿色理财产品--“万利宝-绿色金融”理财产品,使得绿色金融更加贴近普通投资者,让广大投资者得以加入“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