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新任省委常委马世忠兼任政法委书记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甘肃新任省委常委马世忠兼任政法委书记,泽巴足不再担任
马世忠。资料图
马世忠。资料图

  甘肃省政府官网“领导之窗”栏目近日更新后的信息显示,甘肃省委常委班子出现了调整变动。其中,今年60岁的藏族干部泽巴足已不再担任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职务由新任省委常委马世忠兼任。

  官方简历显示,现年54岁的马世忠(1962.4)是山东潍坊人,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仕途起步于山东,曾在山东省委组织部、青岛市任职。

  2008年10月,马世忠从青岛市副市长调任甘肃平凉市委书记,后转任天水市委书记。2013年9月,马世忠出任甘肃省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

  随后,马世忠于2015年年初出任甘肃省副省长,并继续兼任省公安厅厅长。

  在近期的甘肃省委常委班子调整变动中,马世忠已于2016年8月升任省委常委,随后在今年9月接替泽巴足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职务。

  官方简历显示,泽巴足(1956.6)现年60岁,藏族,四川若尔盖人,1978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1年4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代管理专业。

  泽巴足先后担任四川省劳动厅厅长、财政厅厅长等职,2007年后赴甘肃担任副省长。

  此后,泽巴足历任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等职,并于2014年1月后出任甘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

  除不再担任甘肃省委政法委书记职务之外,甘肃省政府官网“领导之窗”栏目近日更新后的信息显示,泽巴足还同时卸任了甘肃省委常委职务。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29016 report 1034 马世忠。资料图甘肃省政府官网“领导之窗”栏目近日更新后的信息显示,甘肃省委常委班子出现了调整变动。其中,今年60岁的藏族干部泽巴足已不再担任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