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中年女子从19楼坠亡 警方:其患有抑郁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年女子从19楼坠下身亡 警方通报称其患有抑郁症
警方拉起警戒线,并用蓝色帐篷遮挡死者遗体。新快报记者 朱烁然/摄
警方拉起警戒线,并用蓝色帐篷遮挡死者遗体。新快报记者 朱烁然/摄
死者的一只鞋子。 新快报记者 朱烁然/摄
死者的一只鞋子。 新快报记者 朱烁然/摄

  事发广州海珠区翠宝路一小区;经勘验,女子符合高坠死亡特征,死因无可疑

  新快报讯 记者朱烁然 王吕斌 通讯员海公宣 龚宣报道 中秋佳节来临,这个家庭却难再团圆。昨日上午,广州海珠区翠宝路翠城花园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女子身亡。目前,警方正对事件调查中。

  事发现场位于海珠区翠宝路翠城花园门口处,目击者李先生说,他路过此处时,就看到现场已有人围观,人行道上躺着一名女子,整个身体趴在地上,周围有一大摊血,年龄看上去并不大。

  昨日上午11时许,新快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已经拉起警戒线,并用蓝色帐篷遮挡死者遗体。多名街坊在场围观。在旁边岗亭值守的一名保安说,事情发生在今天上午9时许,当时他听到“嘭” 的一声闷响,抬头就看见一名女子躺在地上。

  有知情街坊说,死者是从翠城花园某栋19楼坠下的,是一名女性,身材矮小。至于其具体年龄则众说纷纭,从十几岁到三十几岁均有说法。该小区业主群则有信息称,死者居住在翠城花园某栋 19 楼,年纪三四十岁,警方已进入其家中勘查。

  中午12时许,新快报记者来到涉事单元房,一名满头白发的老奶奶在民警陪同下开了门,眼眶发红的她在了解记者来意后,婉拒了采访要求。

  死者数月前患上抑郁症

  据广州海珠警方昨日通报:14日9时30分许,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海珠区翠宝路有一名女子坠楼,地面有血迹。接报后,海珠警方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后经“120”医护人员到场证实该女子已死亡。

  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陈某(女,45岁,广州人)是翠宝路上某小区住户,数月前患上抑郁症。当天上午,陈某从住宅阳台坠楼,家中留有遗书。经法医现场勘验,陈某符合高坠死亡特征,死因无可疑。

  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50591 report 1468 警方拉起警戒线,并用蓝色帐篷遮挡死者遗体。新快报记者朱烁然/摄死者的一只鞋子。新快报记者朱烁然/摄事发广州海珠区翠宝路一小区;经勘验,女子符合高坠死亡特征,死因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