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蔡英文当局上任后立场模糊 两岸关系降到最冰点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英文当局上任后立场模糊 两岸关系降到最冰点

  据台媒报道,台湾观光旅游业面临寒冬问题,外界将原因归咎于蔡英文当局上任后的两岸立场模糊,造成关系降到最冰点。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林全13日赴民意机构备询时坦言,大陆游客减少“短期冲击很大”。林全在施政报告中表示,两岸关系要继续维持现状。对此,有学者指出,蔡当局上台后两岸已进入冷冻期,不知道林全要维持哪一个现状?国民党民代也质问林全,两岸再这样下去,台湾的经济能撑多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09/9445421.html report 327 据台媒报道,台湾观光旅游业面临寒冬问题,外界将原因归咎于蔡英文当局上任后的两岸立场模糊,造成关系降到最冰点。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林全13日赴民意机构备询时坦言,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