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沙9·14命案告破 疑犯因债务纠纷枪杀高校宿管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沙9.14命案快速告破 疑犯因债务纠纷枪杀高校宿管员

  中新网长沙9月15日电  (记者 傅煜)长沙警方15日对外通报,经彻夜奋战,该局专案组民警9小时快速破获“9.14”命案,疑犯章某某于当日早晨在宁乡落网。在此案中,疑犯因债务纠纷将一高校宿管员枪杀,并用刀将其外孙刺死。

  14日晚21时30分许,长沙市河西某高校一公寓楼外发生一起致2人死亡命案,犯罪嫌疑人作案后潜逃。

  案发后,长沙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向阳,湖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总队长赵剑及长沙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赴现场指挥,专案组民警全力展开侦破工作。

  经过9小时的连续奋战,15日早晨6时40分许,专案组民警在宁乡县宁韶路一家庭旅馆将犯罪嫌疑人章某某抓获归案,当场缴获仿“六四”式手枪一支,弹簧跳刀一把。

  经查,14日晚21时许,犯罪嫌疑人章某某(男,26岁,广东潮州人)来到河西某高校一公寓楼,向该校宿管员汤某(男,50岁,益阳人)索要其女儿电话,称汤某女儿欠他钱,双方为此发生冲突。章拔出随身携带的仿“六四”式手枪击中汤某致其当场死亡,并抽出弹簧跳刀将汤某外孙卜某刺伤后逃离现场。卜某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章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章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作者:傅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9-15/8004735.shtml report 836 中新网长沙9月15日电 (记者傅煜)长沙警方15日对外通报,经彻夜奋战,该局专案组民警9小时快速破获“9.14”命案,疑犯章某某于当日早晨在宁乡落网。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