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莫兰蒂”侵袭 厦门站始发普速列车16日全部停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风“莫兰蒂”侵袭 厦门站始发普速列车16日全部停运(图)
翔安境内公路路牌被吹飞。 王东明 摄
翔安境内公路路牌被吹飞。 王东明 摄

  中新网福州9月15日电  (林玲)超强台风“莫兰蒂”9月15日凌晨在厦门翔安登陆,造成杏林至高崎间供电设备严重受损,铁路供电中断。铁路部门在紧急抢修供电设备的同时,及时调整运输方案。

  据悉,从即日起到另有通知时止,厦门站始发终到的动车均改在厦门北站始发终到;9月16日,厦门站始发的普速列车全部停运。

  铁路部门提示,具体的列车开行情况,将陆续公告。旅客朋友可通过12306.cn客服平台、“南昌铁路”微博、微信以及车站广播公告等方式,了解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9-15/8004979.shtml report 706 翔安境内公路路牌被吹飞。王东明摄中新网福州9月15日电 (林玲)超强台风“莫兰蒂”9月15日凌晨在厦门翔安登陆,造成杏林至高崎间供电设备严重受损,铁路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