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交通部长向普京汇报:国内各种交通运输量均增长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交通部长向普京汇报:国内各种交通运输量均有所增长
  人民网莫斯科9月16日电(记者 华迪) 俄罗斯交通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今日在克里姆林宫向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汇报了各项交通工具的运营情况。

  据索科洛夫介绍,今年夏天俄罗斯国内各种运输较去年同期相比均有增长。他说,“在过去的八个月中,尤其是刚刚过去的夏季旅游时节,我们看到了流动性增长,所有种类的交通运输量均有增长。比如,国内航空运输增长7%,八个月内实现旅客运输3300万人次。”

  此外,索科洛夫介绍,俄海运量增长11%,铁路运输增长4.5%。

  据悉,目前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旅行线路为黑海度假区。另外,贝加尔湖、阿尔泰和高加索地区也吸引了不少游客。page

  作者:华迪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916/c1002-28718297.html report 431 人民网莫斯科9月16日电(记者华迪)俄罗斯交通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今日在克里姆林宫向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汇报了各项交通工具的运营情况。据索科洛夫介绍,今年夏天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