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0后”官员靳磊出任河南郑州市委副书记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0后”官员靳磊出任河南郑州市委副书记
现年46岁的靳磊是一名“70后”干部(1970.2),拥有经济学硕士学位,曾任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周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河南省会郑州市市委领导班子近期出现人事调整。

  据河南日报网报道,2016年9月13日,郑州市纪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宣布河南省委关于市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郑州市委副书记靳磊出席并讲话,新任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富强发表履职感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河顺主持会议并宣布有关任免决定。

  上述官方媒体报道除了公布周富强履新郑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之外,还披露了靳磊出任郑州市委副书记的消息。

  现年46岁的靳磊是一名“70后”干部(1970.2),拥有经济学硕士学位,曾任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周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此外,靳磊履历另一个亮点是媒体人出身,早年曾任《河南经济》杂志社副总编辑。

  今年5月以来,郑州市委领导班子调整幅度颇大。

  河南省委常委吴天君在今年5月卸去郑州市委书记的兼职,转而兼任河南省委政法委书记。原任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的马懿在今年4、5月份先后履新河南省委常委与郑州市委书记的位置,

  原任南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的程志明于今年5月出任郑州市委副书记,并当选郑州副市长、代理市长。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29474 report 880 河南省会郑州市市委领导班子近期出现人事调整。据河南日报网报道,2016年9月13日,郑州市纪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宣布河南省委关于市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