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纽约再发现一爆炸装置 系自制高压锅炸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纽约再发现一爆炸装置 系自制高压锅炸弹

  中新网9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美国纽约曼哈顿区切尔西社区的一个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截至发稿时爆炸已经导致29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事发后数小时内,警方又在纽约西27街搜到第二个疑似爆炸装置。美媒最新消息援引匿名人士的话称,这个爆炸装置是由高压锅制成的自制炸弹,高压锅被缠上胶带、布上引线,并发现了用于引爆的手机。

当地时间9月17日,美国纽约消防部门表示,纽约曼哈顿区切尔西社区的一个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

  当地时间9月17日,美国纽约消防部门表示,纽约曼哈顿区切尔西社区的一个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

  2013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也遭自制炸弹袭击,导致百余人死伤。该次爆炸也是由高压锅制成的自制炸弹引发。

  美国纽约曼哈顿市中心17日发生爆炸后,纽约市长白思豪到场了解事件,称未有证据显示事件与恐袭有关。白宫发声明指总统奥巴马已经获知事件发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均表示了解事件

  事发时,正与家人在附近餐厅用膳的布鲁克施泰因(Emily Brookstein)指,爆炸令整间餐厅震动,她听到巨响并看到烟雾。另外,住在附近的菲洛梅娜(Soleil Filomena)形容事件十分恐怖,她称当时大厦震动,浓烟像是大型的磨菇云,而爆炸的巨响亦令她的耳朵响个不停。

  当时驾车驶过爆炸现场的马利特(Tsi Tsi Mallett)则表示“(爆炸声)真的很大声,大声得我耳膜也感到痛楚”,她又指爆炸令她车后面的窗亦破了,而当时她10岁的儿子正在后座,幸好他无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18/8006502.shtml report 988 中新网9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美国纽约曼哈顿区切尔西社区的一个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截至发稿时爆炸已经导致29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事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