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两男子酗酒闯入派出所 谩骂殴打民警被逮捕

来源:央广网 作者:雷恺 刘国华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两男子酗酒闯入派出所寻衅滋事被逮捕

  央广网西安9月18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刘国华)陕西华阴市两名男子(华阴市某村村民)酗酒后半夜闯入派出所院内,谩骂、随意殴打派出所民警,致两名民警轻微伤。近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冯某、杨某二人批准逮捕。

  据介绍,2016年8月4日凌晨3时许,犯罪嫌疑人冯某、杨某在某派出所对面冯某开的某某饭庄喝完酒,杨某提出前往某派出所找干警张某说事,冯某同意,二人到派出所院内,未找到张某,便在某派出所办公楼内起哄闹事,采取踢踏办公室门、侮辱谩骂民警,夺取民警张某佩戴的执法记录仪,用拳打脚踢的方式将民警史某、张某打伤。经法医鉴定史某、张某的损失程度均为轻微伤。

  检察官提醒切勿饮酒过量进入公共场所惹事生非,起哄闹事,包括进入执法部门公安机关,随意殴打他人,达到后果严重的程度时,也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city/20160918/t20160918_523142391.shtml report 525 央广网西安9月18日消息(记者雷恺通讯员刘国华)陕西华阴市两名男子(华阴市某村村民)酗酒后半夜闯入派出所院内,谩骂、随意殴打派出所民警,致两名民警轻微伤。近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