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后发朋友圈扬言“炸市政府” 被拘留6日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醉后发朋友圈扬言“炸市政府” 被拘留6日

  9月18日,身在拘留所的李某怎么也没有想到,只因自己酒后冲动,在微信朋友圈发信息称欲炸毁九江市政府,未来的6天就要在铁窗里度过了。

  9月17日晚,德安县吴山镇李某在朋友圈发表了一条微信,扬言要将九江市政府炸掉,并言之凿凿地称自己工地上有炸药,只需找个癌症晚期的老人,支付一笔安家费,便可办成此事。

  公安机关侦测到这一骇人言论,很快锁定在吴山镇务工的李某身上,德安县公安局吴山派出所两名民警立即前往其所在工地,经调查询问,发现李某只是酒醉后在微信朋友圈开玩笑,并无实施爆炸的企图。

  因李某编造并散布恐怖言论,引起民众恐慌,扰乱社会秩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民警对其做出了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30757 report 471 9月18日,身在拘留所的李某怎么也没有想到,只因自己酒后冲动,在微信朋友圈发信息称欲炸毁九江市政府,未来的6天就要在铁窗里度过了。9月17日晚,德安县吴山镇李某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