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王室再曝出柜丑闻 女王53岁堂弟公开新男友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王室再曝出柜丑闻 女王53岁堂弟公开新男友

  今年6月末,英国小报宣称查尔斯王子与一男子在街边接吻,引发民众对于王室成员性取向的质疑。三个月之后,英国再次曝光另一皇室成员私生活。

图:伊瓦尔·蒙巴顿勋爵(左)与男友詹姆斯?科伊尔(右)
图:伊瓦尔·蒙巴顿勋爵(左)与男友詹姆斯?科伊尔(右)

  “能够公开(性取向),我很开心。从前,我一直在这个问题上痛苦挣扎,现在终于迈出了这一步。”伊瓦尔·蒙巴顿勋爵表示,对于公开性取向,他曾挣扎许久。

  早年,蒙巴顿勋爵曾隐瞒自己的性取向。他和前妻彭妮有3个女儿,长期以“模范夫妻”的姿态出现于媒体镜头前。这对夫妇无论任何时候,合影都是笑容满面。

图:伊瓦尔·蒙巴顿勋爵与前妻彭妮
图:伊瓦尔·蒙巴顿勋爵与前妻彭妮

  在与前妻和平分手之后,勋爵决定直面内心,勇敢追寻自己的幸福。

  去年三月,蒙巴顿勋爵在瑞士滑雪胜地结识了现任男友詹姆斯·科伊尔。詹姆斯是苏格兰人,在伦敦已经生活了30多年,目前担任某航空公司的客舱服务总监。

  两人相识的过程颇具戏剧性,詹姆斯误以为蒙巴顿勋爵是自己的滑雪教练,大方地在酒吧跟勋爵打招呼聊天,还交换了电话号码。

  情投意合的两人,在滑雪胜地确定了交往关系。詹姆斯随后要求蒙巴顿勋爵公开两人的关系。

  “如果我们在一起,必须是在坦诚开放的前提下。我希望我们在家人和朋友的面前是诚实的,不需要隐瞒什么。”蒙巴顿勋爵同意了詹姆斯的建议,向家人和朋友公开了两人的恋爱关系。

  不过,在公众面前,两人还是保持不牵手、不一起跳舞、不用“亲爱的”等昵称。


图:伊瓦尔·蒙巴顿勋爵与英国王室成员合影
图:伊瓦尔·蒙巴顿勋爵与英国王室成员合影
图:蒙巴顿勋爵出席王室活动
图:蒙巴顿勋爵出席王室活动

  上周,由于发现英国媒体正在调查他的私生活,蒙巴顿勋爵主动邀请了《星期天邮报》的记者,向他大方承认了自己的男友。

  被记者问及今后是否有结婚的打算,蒙巴顿勋爵回答:“一切皆有可能。对我而言,和男人一起生活是全新的体验。所有的一切,只能慢慢来。”

  蒙巴顿勋爵“出柜”的决定,幸运地得到了前妻和孩子们的理解和祝福。据勋爵本人透露,自己和男友还有前妻三人经常一起遛狗。而大女儿艾拉则大方鼓励他:“爸爸,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news.ynet.com/3.1/1609/19/11748454.html report 2068 今年6月末,英国小报宣称查尔斯王子与一男子在街边接吻,引发民众对于王室成员性取向的质疑。三个月之后,英国再次曝光另一皇室成员私生活。图:伊瓦尔·蒙巴顿勋爵(左)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