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涉嫌掐死16岁少女抛尸 自首称杀的是女网友

来源:澎湃 作者:周宽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福安一男子涉嫌掐死16岁少女抛尸,自首称杀的是女网友
9月17日凌晨,福建宁德福安市一名16岁少女被杀害后抛尸,警方封锁事发现场。微博 图
9月17日凌晨,福建宁德福安市一名16岁少女被杀害后抛尸,警方封锁事发现场。微博 图

  9月17日凌晨,福建宁德福安市一名16岁少女被杀害后抛尸。1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福安市公安局证实,事发当晚,嫌疑人在父亲陪同下自首,并称因与女网友(身份待查)争吵后将其掐死抛尸。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宁德晚报》报道,有福安当地知情人士透露,行凶男子为当地一名协警。澎湃新闻就“嫌疑人系当地协警的说法”多次向福安市公安局求证,工作人员均未予以证实,表示案情正在调查中,暂无法透露。
现场执勤的民警。微博 图
现场执勤的民警。微博 图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次日,一张公安系统内部通报的截图传出。该“通报”显示,26岁的犯罪嫌疑人林某为福安本地人,16岁的被害女子系周宁县人。林某供述,其一名女性网友通过微信向其借款600元,他只答应借给她400元;9月17日凌晨2时许,女性网友到林某家中拿钱时,林某向其提出发生性关系的要求,女性网友提出要再借100元,两人因此发生争吵,林某掐住女子的脖子致其死亡。17日凌晨3时许,林某将女子的尸体肢解后装入袋子,抛尸于福安城区穿山路一巷口内。

  福安市公安局9月17日晚间在福州新闻网发布的通报显示,17日晚,犯罪嫌疑人林某在其父的陪同下到福安市公安局投案,称当日凌晨因与女网友(身份待查)争吵,其将该女子掐死后抛尸。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30898 report 1275 9月17日凌晨,福建宁德福安市一名16岁少女被杀害后抛尸,警方封锁事发现场。微博图9月17日凌晨,福建宁德福安市一名16岁少女被杀害后抛尸。19日,澎湃新闻(w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