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腊难民营疑遭纵火大批帐篷被烧 4000难民被疏散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腊难民营疑遭纵火大批帐篷被烧 4000难民被迫疏散(图)
发生大火后,大批难民逃到外面。路透社
发生大火后,大批难民逃到外面。路透社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位于希腊东端靠近土耳其的莱斯沃斯岛(Lesbos)上的莫里亚难民营19日疑遭人蓄意纵火,大批帐篷和集装箱被烧,大约4000名难民被迫疏散。

  警方称,莫里亚难民营的帐篷“几乎完全被毁”,提供额外住宿空间和作为医疗和登记处的集装箱也被烧毁。

  有报道说,来自不同国家的难民早前发生冲突,导致消防员无法进入难民营内灭火。不过,强风的助长令火势迅速蔓延,多达4000难民紧急逃到附近的草地。

  警方消息人士说,“毫无疑问”这场大火是有人蓄意制造的。他透露,难民营内的150名儿童已被送往岛上的一个儿童村。

  据悉,目前在希腊的难民超过6万人,在莱斯沃斯岛上的有大约5600人,但是这个岛屿最多只能接纳3600名难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20/8008338.shtml report 771 发生大火后,大批难民逃到外面。路透社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位于希腊东端靠近土耳其的莱斯沃斯岛(Lesbos)上的莫里亚难民营19日疑遭人蓄意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