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萌“网络安全员”现身成都2016网络安全宣传周

来源:综合 作者:四川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萌“网络安全员”现身成都2016网络安全宣传周
在体验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四川的萌系代表熊猫
在体验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四川的萌系代表熊猫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9日讯(记者 江瑶)今天下午,春熙路红星路广场人山人海,原来,这里正在进行四川省暨成都市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展。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次的网络安全宣传展虽然展示的是严肃的网络安全问题,但现场的布置却充满了萌系元素,从指示牌到整个展台设计,甚至是参与体验的机器造型,都萌态十足,吸引了不少市民的驻足围观。

  在春熙路附近逛街的市民王小姐说,她是被外面的“熊猫”造型的舞台设计吸引进来的,“感觉很亲切,就想进来看看。”王小姐笑言,自己其实并不在意网络安全,但看了展览才知道黑客可以一秒钟盗走磁卡信息,甚至“窥探”自己的电脑。“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展览,我觉得很实用。”王小姐告诉记者。

  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这次展览吸引了不少像王小姐这样的女性市民,她们纷纷表示,自己平时很少关注网络安全问题,觉得很深奥,但是看到熊猫造型才进来,没想到展览十分通俗易懂,并不枯燥。看来,“熊猫”俨然成为了咱们四川省暨成都市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最萌“网络安全员”。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24日,市民可以选择自己方便的时间前往观展,现场还有不少互动体验活动等待着大家的参与。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就连指示牌上,也是萌萌哒的熊猫
就连指示牌上,也是萌萌哒的熊猫
 
“萌主”无处不在
“萌主”无处不在

 
还有毛绒熊猫等着你
还有毛绒熊猫等着你
 
这么萌的网络安全知识问答体验,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
这么萌的网络安全知识问答体验,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cnews.newssc.org/system/20160919/000707953.htm report 2443 在体验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四川的萌系代表熊猫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9日讯(记者江瑶)今天下午,春熙路红星路广场人山人海,原来,这里正在进行四川省暨成都市2016年国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