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架飞机起飞后爆胎被迫返航 乘客安然无恙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一架飞机起飞后爆胎被迫返航 乘客安然无恙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西南航空称,19日,该公司一架准备飞往纳什维尔的飞机被迫返回洛杉矶,因在起飞期间飞机起落架的一个轮胎发生爆胎。

  该航空公司在声明中称,这架航班号为2634的飞机在起飞后不久返回了洛杉矶国际机场,因为起落架出现机械故障。

  西南航空称,机上所有142名乘客全部安全下机,然后被安排至另外一架将飞往纳什维尔的飞机,时间比原定航程晚了四个小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20/8009008.shtml report 299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西南航空称,19日,该公司一架准备飞往纳什维尔的飞机被迫返回洛杉矶,因在起飞期间飞机起落架的一个轮胎发生爆胎。该航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