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说吧]杭州限购为哪般?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9月20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昨天开始,继苏州、厦门、合肥、南京等热点二线城市先后出台楼市调控政策之后,杭州也开始了限购。昨天我们的速览中就提到限购正式实施的前一天,9月18日,杭州楼市陷入疯狂,杭州透明售房网统计,9月18日当天,杭州市区创造了单日商品房销售3265套的历史纪录。不过仔细解读杭州版“限购令”就能发现其调控力度并不大,那么杭州为何此时推出限购政策?限购效果又会如何?

【今日速评】

1、30省份取消农业户口

2、国务院:政务信息以共享为原则

3、百度内部通报17起严重违纪案件

4、国家转基因检测中心被曝造假

5、PC论坛时代终结

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SOHU搜天下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920/n468804134.shtml report 656 2016年9月20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昨天开始,继苏州、厦门、合肥、南京等热点二线城市先后出台楼市调控政策之后,杭州也开始了限购
(责任编辑:孟否否 UN86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