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八旬导弹专家病死家中 多日才被发现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旬导弹专家病死家中多日才被发现
图为事发小区
图为事发小区


  【八旬导弹专家病死家中多日才被发现】9月19日晚上,五棵松附近一小区一名80岁左右的独居老人被发现死在家中,多名邻居证实老人被发现时尸体已经发出异味。事发小区多位住户称,老人生前是导弹研究专家。死者好友兼邻居张女士介绍,老人今年刚80岁,有一儿一女。几天前,张女士发现老人身体不适,呼吸困难,由于近两天发现老人家中灯白天晚上都亮着,张女士觉得异常变辗转联系到老人女儿。昨天夜间,老人儿子和女儿到达现场,老人儿子使用梯子上楼发现老人已经身亡多时。目前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嫌疑。图为事发小区。(北青报记者 刘珜)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920/n468804213.shtml report 721 图为事发小区【八旬导弹专家病死家中多日才被发现】9月19日晚上,五棵松附近一小区一名80岁左右的独居老人被发现死在家中,多名邻居证实老人被发现时尸体已经发出异味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