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航客机在大理机场冲出跑道 所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航客机在大理机场冲出跑道
客机冲出跑道
客机冲出跑道

客机冲出跑道
客机冲出跑道

客机冲出跑道
客机冲出跑道


  【东航客机在大理机场冲出跑道】今天下午,东方航空从昆明飞往大理的MU5935次航班降落时发生事故。下午3点58分,航班在大理机场落地时冲出跑道陷入草地,所幸无人员伤亡。航班由注册号为B-5242的波音737-700执行。业内人士猜测可能是因跑道湿滑造成刹车效应差导致事故。不过事故原因仍待调查。(北青报见习记者 王天琪)

  【飞机冲出跑道 东航发布事件声明】9月20日下午,东方航空从昆明飞往大理的MU5935次航班降落时发生事故。事故发生后,东方航空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事件声明称,今天下午东航云南公司一架昆明飞大理飞机,正常着陆后前轮滑出跑道,人机安全。由此给旅客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北青报见习记者 王天琪)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920/n468804564.shtml report 1564 客机冲出跑道客机冲出跑道客机冲出跑道【东航客机在大理机场冲出跑道】今天下午,东方航空从昆明飞往大理的MU5935次航班降落时发生事故。下午3点58分,航班在大理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