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政府强烈谴责印巴恐袭事件 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政府强烈谴责印巴恐袭事件 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20日以外交部发言人的名义发表评论,就日前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和巴基斯坦一座清真寺发生的恐袭事件予以强烈谴责,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向遗属致以慰问。

  声明重申,恐怖袭击是反道德、反人道行为,任何理由都不能为其开脱,韩方将继续同国际社会一道致力于铲除恐怖袭击。

  18日,在位于印控克什米尔北部乌里(Uri)地区的陆军基地,4名武装分子投掷手榴弹并开枪扫射,造成17人死亡,30余人受伤。

  另外,当地时间16日,巴基斯坦西北部莫赫曼德特区的一座清真寺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4人死亡,28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20/8009099.shtml report 389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20日以外交部发言人的名义发表评论,就日前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和巴基斯坦一座清真寺发生的恐袭事件予以强烈谴责,对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