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买菜刀抢银行称无钱回家 精神状况待调查

来源:澎湃 作者:陈绪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一男子买菜刀抢银行称无钱回家,警方:其精神状况待调查
9月19日,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县一银行遭人持菜刀抢劫。图片来源 微信公众号“蕉岭微生活”
9月19日,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县一银行遭人持菜刀抢劫。图片来源 微信公众号“蕉岭微生活”

  9月19日,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县一银行遭人持菜刀抢劫。9月20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蕉岭县公安局证实,疑犯赵某某已被抓获,赵某某交代称“因无钱回家遂产生抢劫银行的念头”。

  19日晚,有网友在“蕉岭吧”发帖称,19日17时许,广东蕉岭县城南蕉阳大道发生一起抢劫银行事件,一名男子持菜刀闯进银行抢劫,警察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逃走。网帖所出示的照片显示,在一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厅门口,多名警察在现场处置。

  20日,蕉岭县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蕉岭公安 通报称,20日凌晨2时许,在蕉岭县城南一公园内将疑犯赵某某抓获,并缴获作案工具菜刀一把。经查,赵某某今年29岁,无业,湖北省襄樊市人,其交代称“因无钱回家遂产生抢劫银行的念头”。

  上述通报表示,9月18日下午,赵某某在蕉岭某超市购买一把菜刀,19日下午步行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蕉阳大道营业所实施抢劫,因营业所防范严密、工作人员机智周旋,赵某某中止抢劫。目前,疑犯赵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精神状况有待进一步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31554 report 925 9月19日,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县一银行遭人持菜刀抢劫。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蕉岭微生活”9月19日,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县一银行遭人持菜刀抢劫。9月20日下午,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