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5人被当街砍伤:儿媳和继母因纠纷引发冲突

来源:澎湃 作者:李延兵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晋城5人被当街砍伤,警方:儿媳和继母因纠纷引发冲突
山西晋城开发区荣裕堡十字路口附近,发生一宗暴力伤害案,5人受伤送医,其中1人伤势较重,场面非常血腥。 微信公众号“晋城帮APP” 图
  山西晋城开发区荣裕堡十字路口附近,发生一宗暴力伤害案,5人受伤送医,其中1人伤势较重,场面非常血腥。 微信公众号“晋城帮APP” 图

  9月19日,微信公众号“晋城关注”发帖称,19日上午11时45分左右,山西晋城开发区荣裕堡十字路口附近,发生一宗暴力伤害案,5人受伤送医,其中1人伤势较重,场面非常血腥。

  20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晋城市公安局开发分局了解到,事件因家庭内部物业管理纠纷引发故意伤害,目前已抓获嫌疑人1名。
事发地地面上躺着几名伤者,有的头破血流。 微信公众号“晋城帮APP” 图
事发地地面上躺着几名伤者,有的头破血流。 微信公众号“晋城帮APP” 图

  多张爆料图片及短视频显示,事发地地面上躺着几名伤者,有的头破血流,现场有警车和救护车。

  20日晚,就网传“山西省晋城市开发区一群蒙面人当街砍伤多人”这一传言,晋城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官方微信通报称,接到报警后,警方赶赴现场有效控制了事态,并将部分伤人者制服。此次恶性事件非网传的恶性暴力事件,系因家庭内部物业管理纠纷引起的故意伤害案,致5人受伤,目前5名伤者全部在晋城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救治。

  经开发区公安分局初查,晋城开发区桂名园小区开发商艾某过世后,小区物业由艾某的儿媳梁某管理,梁某与继母刘某在门面房的水电和物业管理费上发生争执,小区配电室门被上了锁,至案发时,已停电数日,正常用电受到影响,交涉未果的情况下双方发生冲突。

  通报称,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案件是因物业管理纠纷而引发的故意伤害案,并非针对不特定群体。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31709 report 1350 山西晋城开发区荣裕堡十字路口附近,发生一宗暴力伤害案,5人受伤送医,其中1人伤势较重,场面非常血腥。微信公众号“晋城帮APP”图9月19日,微信公众号“晋城关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