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赵本山得意弟子张小光去世 骑摩托被收费杆砸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九月无常!赵本山得意弟子张小光因车祸去世
二人转演员张小光
二人转演员张小光
艺人金燕微博发文悼念
艺人金燕微博发文悼念
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微博截图
有网友发图称张小光的儿子已赶赴火葬场
有网友发图称张小光的儿子已赶赴火葬场

  搜狐娱乐讯 今天(21日),微博有网友发文称本山传媒的二人转演员张小光在彰武不幸车祸去世,让还沉浸在乔任梁离世震惊之中的网友,深感人生无常。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小光是因骑摩托车在彰武站收费出口撞上高速围栏,不幸身亡。

  据悉,张小光生前是赵本山的得意弟子,颇为被器重。

  张小光,男,汉族,1970年9月8日出生,辽宁省辽阳县人。著名二人转演员,本山徒弟排行第10,在电视剧《马大帅ⅠⅡⅢ》中扮演“牛二”、《樱桃》、《樱桃红》、《乡村名流》(大笑江湖)等。

news.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62238.shtml report 2067 二人转演员张小光艺人金燕微博发文悼念网友微博截图有网友发图称张小光的儿子已赶赴火葬场搜狐娱乐讯今天(21日),微博有网友发文称本山传媒的二人转演员张小光在彰武不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