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岁女童下体青肿流血自称摔伤 幼儿园视频少4分钟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州5岁女童下体青肿流血自称摔伤,幼儿园视频少了4分钟
9月12日晚上,家住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的赵女士发现,刚从幼儿园放学回家的5岁女儿下体青肿,不停流血,怀疑是幼儿园老师殴打所致。微博 图
  9月12日晚上,家住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的赵女士发现,刚从幼儿园放学回家的5岁女儿下体青肿,不停流血,怀疑是幼儿园老师殴打所致。微博 图

  9月12日晚上,家住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的赵女士发现,刚从幼儿园放学回家的5岁女儿下体青肿,不停流血,怀疑是幼儿园老师殴打所致。9月18日,赵女士发微博称,“我女儿在罗源滨海新城二区思维特幼儿园中一班,去学校调视频,说出事的那段刚好跳过了,我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恳求大家帮忙。”

  截至9月18日下午6点,该微博的转发量已达上万条。目前,罗源教育局、公安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孩子称上厕所时摔倒在坐桶上

  9月18日上午,赵女士告诉记者,她女儿妞妞(化名)在罗源滨海新城二区思维特幼儿园中一班就读。9月12日晚上,孩子的外婆去接妞妞放学时,发现孩子有些异常,“女儿走路很僵硬,说下面很痛,要外婆背着走。”

  当晚到家,赵女士脱下女儿的裤子,发现女儿下体肿得很厉害,呈青黑色,还流着血。“孩子跟我说,是上厕所时,后退几步摔在了坐桶上。但具体问怎么会后退,女儿就说不上来了。”赵女士致电老师问怎么回事,“但老师说她也不知道”。

  赵女士告诉记者,到医院治疗后,直到17日,女儿的下体还在流血,“我怀疑女儿在学校是被老师打了,自己怎么可能摔得这么严重?”

  赵女士说,学校监控视频有一段突然没了,画面再出现时,女儿已从厕所出来,走起路来特别僵硬。“幼儿园那边说是视频自己跳过了,他们没有删除。”

  多部门介入 试图还原消失视频

  海都记者了解到,位于罗源滨海新城二区的思维特幼儿园为当地一所民办幼儿园,封闭式教学。厕所内的情形未在学校监控范围内,当天视频显示,赵女士的女儿曾上过一次厕所,而中间有大约4分钟的视频画面被跳了过去。

  9月18日,园方相关负责人丁老师接受海都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各个部门都已介入调查,园方不方便做回应。此外,丁老师强调,园内没有男老师。

  9月18日凌晨,罗源县教育局发布说明称,由局领导及民管办、未保办、公安派出所工作人员组成的调查组已经介入,调查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罗源县公安局方面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研究视频,看是否能技术还原消失的部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32013 report 1437 9月12日晚上,家住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的赵女士发现,刚从幼儿园放学回家的5岁女儿下体青肿,不停流血,怀疑是幼儿园老师殴打所致。微博图9月12日晚上,家住福建省福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