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络攻防战 鲜肉“白帽子”英勇保卫家园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络攻防战 鲜肉“白帽子”英勇保卫家园

  2016京津冀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挑战赛,线下AWD(网络攻防对抗),开赛啦!9月20日,和北京时间一起看看“鲜肉”“白帽子们”如何攻防大对抗!

  没有硝烟的“战场”

  场地虽然安静,但是其实比赛正在白热化阶段。这里没有硝烟,没有发令枪,这场没有“硝烟”的网络攻防战,部署却非常周密。决赛区域也是决赛设备的部署区,主要分为比赛队伍接入区、比赛环境区和网管区。比赛队伍接入区为参赛队员进行决赛的区域,主要部署学员的笔记本电脑。网管区为竞赛运维组相关技术人员进行竞赛管理的区域,主要部署管理电脑。

  IT小鲜肉不可小觑

  参赛选手年龄大多在20-22岁之间,号称为IT小鲜肉。只有三十支队伍可以参加这次的决赛,因此,他们虽然年龄小,但是技术已经很高超了。据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企业对于网络人才安全需要在百万级别,但是高校每年将输出四万至六万。

  日常生活的安全提醒

  关于电信诈骗的问题,专家介绍说,如果大家不小心点开了了一些诈骗链接或者不小心下了一个APP,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迅速的恢复手机的出产设置。

  比赛结果:

  一等奖获得者来自于中国石油大学

  二等级获得者来自于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三等奖获得者 来自于北京科技学院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60921/n468880057.shtml report 754 2016京津冀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挑战赛,线下AWD(网络攻防对抗),开赛啦!9月20日,和北京时间一起看看“鲜肉”“白帽子们”如何攻防大对抗!没有硝烟的“战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