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母亲下车忘拔钥匙 4岁男童骑电动车撞电杆身亡

来源:综合 作者:大河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岁男童拧动车把被撞身亡

  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9月18日,宁陵县石桥镇一村庄发生一起车祸,一名4岁男童在车祸中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后没有抢救过来。

  据了解,当日下午,男童的母亲骑上电动三轮车外出办事,下车后,忘了拔掉三轮电动车上的钥匙。之后不久,4岁男童在家长没有注意的情况下上车,然后学着大人的模样拧动电动车把,由于用力过猛,电动车急速驶出,并撞上不远处的一根电线杆。瞬间,车祸发生了,男童的身体被挤压在电动车和电线杆之间,胸部严重受伤。

  家人发现后,及时将男童送往县城医院抢救,但由于伤害严重,男童最终身亡。

  知情人还介绍说,在农村,下车后不拔电动车钥匙的现象比较普遍,很多人急于办事,下车后匆匆离去。这种惨剧的发生,应该引起广大电动车驾驶员的警醒。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的民警介绍说,近年来,电动车无论是在市区还是在农村都比较普遍,电动车忘拔钥匙而发生车祸的现象也不断发生,希望电动车驾驶员要养成下车拔掉钥匙的好习惯。同时,也希望电动车生产厂家能研发出电动车忘拔钥匙自动断电系统,杜绝类似悲剧的发生。

  晚报记者 成绍峰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dahe.cn/2016/09-21/107513524.html report 637 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9月18日,宁陵县石桥镇一村庄发生一起车祸,一名4岁男童在车祸中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后没有抢救过来。据了解,当日下午,男童的母亲骑上电动三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