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招行:住房二次抵押贷款禁用于房产资金垫付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经济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招行:住房二次抵押贷款禁用于房产资金垫付

  今天,蓝鲸银行频道收到一则信息显示“招商银行个人房产抵押贷款,贷款年限长,利率低,申请方便,最重要可以二押,即使目前房子还在按揭,也可以贷出升值的部分。”招行相关人员回应表示,“有房就贷”项目贷款资金仅可作为生意经营、消费使用,不可用于房产资金垫付。

  经蓝鲸银行频道与招商相关负责人核实,目前,招行确有“有房就贷”产品,在招行手机银行上已存在“房产估值”选项,随后按申请贷款流程手续即可。

  招行业务部门负责人坦言,“招行严格控制有房就贷产品用途,贷款资金仅可作为生意经营、消费使用,不可用于房产资金垫付。上海市目前允许房地产设定多个抵押权人,招行通过多种手段,严格限制房产价值及综合抵押率。”

  据蓝鲸银行频道获悉,只要客户在上海地区有房,无论是贷款已结清还是仍在贷款中,都有适合的贷款产品可供申请。在客群上,“有房就贷”产品主要针对上班族与小微业主,抵押最高2000万,贷款月供计算期最长可至20年,可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定制还款计划。

  银行推住房“二押”与近年来楼市过热不无关系。今年以来,上海地区楼市火爆,不管是成交量还是房价都在不断上涨。昨日,上海统计局发布数据称,1-8月上海市房地产开发投资2262.3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5%,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58.9%。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1742.16万平方米,增长19.6%;其中,住宅1310.25万平方米,增长9.1%。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et.com.cn/yhpd/fdcd/1820057.shtml report 764 今天,蓝鲸银行频道收到一则信息显示“招商银行个人房产抵押贷款,贷款年限长,利率低,申请方便,最重要可以二押,即使目前房子还在按揭,也可以贷出升值的部分。”招行相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