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火车站假装晕倒 向铁警求助逃脱传销魔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轻小伙火车站假装晕倒 以此向铁警求助逃脱传销“魔掌”
  中新网厦门9月21日电  (刘晨阳)“警察同志,候车室门口好像有一个人晕倒了,你赶紧过去看一下。”9月21日中午,正在漳州火车站内执勤的叶警官接到旅客反映称,漳州火车站落客平台有一个青年男性晕倒了。接警后,叶警官立刻赶到了现场。

  现场已经有一些旅客在旁边围观,叶警官很快找到了旅客口中的这个人。在疏散附近的旅客后,叶警官着手开始进行简单的急救。然而,在急救过程中,叶警官发现这名年轻小伙呼吸正常,脸色也不像是会晕倒。正当叶警官准备拨打急救电话的时候,小伙突然拉住了叶警官的手,并一直摇头,但是眼睛依然是紧闭着。感到蹊跷的叶警官与随后赶到支援的同事一起将其扶回了派出所。

  还没到派出所,小伙突然就“清醒过来”,并连声感谢叶警官的及时帮助。看到一脸疑惑的叶警官,小伙这才慢慢道出了原委:原来,小伙姓赵,28岁,浙江温州人。上个月,小赵在网络上邂逅了一名“美女”,并迅速与其坠入爱河,并在中秋前赶到了漳州,打算与美人赏花赏月,共度良宵。

  可到了约定的地点后,小赵没等到网络上的美女,却被几个大汉控制住,带回了附近的一处出租屋内。几分钟前还在打着如意算盘的小赵这才意识到自己是被传销组织骗了。

  经过几天的折磨,小赵假装屈打成招,谎称自己有一个朋友也要来漳州,想方设法让传销集团的“小头目”将自己带到了漳州火车站。

  到了火车站后,几天没吃上一顿的小赵看到附近都是准备进站的旅客,这才将计就计假装晕倒,引起旁边旅客的注意,最终等到了赶来相救的叶警官。确认传销的“小头目”看到民警之后跑掉,小赵这才没有继续装晕。

  核实小赵的身份后,叶警官将该传销窝点的情况通报给了相关单位,并进一步收集了相关证据。看到身无分文、几天没吃饭的小赵,还自掏腰包请他吃了一份沙县小吃。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9-21/8010433.shtml report 897 中新网厦门9月21日电 (刘晨阳)“警察同志,候车室门口好像有一个人晕倒了,你赶紧过去看一下。”9月21日中午,正在漳州火车站内执勤的叶警官接到旅客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