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6.5亿立交桥反成“堵王”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9月21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河南郑州6.5亿新建立交桥,通车两月成“堵王”。昨天,郑州有关部门深夜回应了媒体:郑州市规划局已会同交警、建委、城管等部门现场勘验拥堵原因,提出三大措施。不过,对于规划疏忽造成的拥堵,现有治理措施显然收效缓慢。立交桥本该是缓解拥堵的良药,为何却成了新“栓塞”?建成如此奇葩的立交桥,错出在哪了?

【今日速评】

1、陈光标慈善涉嫌造假 被指“中国首骗”

2、陕西4000亩转基因玉米遭强铲

3、29省区市晒收费公路账单 均亏损

4、新中考取消体育艺术加分项目

5、郑州“奇葩”教官 夸腿美可免体罚

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SOHU搜天下   

《明说吧》视频主页: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921/n468890801.shtml report 644 2016年9月21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河南郑州6.5亿新建立交桥,通车两月成“堵王”。昨天,郑州有关部门深夜回应了媒体:郑州市规
(责任编辑:孟否否 UN86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