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叙利亚一架军机坠毁飞行员生还 IS称系遭其击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叙利亚一架军机坠毁飞行员生还 IS称系遭其击落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叙利亚军方消息称,一架叙利亚军机在大马士革附近坠毁,飞行员生还。“伊斯兰国”(IS)组织此前宣布击落该飞机。

  叙利亚国防部官员确认,叙军方一架飞机坠毁,但未明确飞机坠毁的原因。一名发言人称,该飞机在执行打击极端组织的作战任务,目前飞行员已经获救。

  半岛电视台称,飞机被击中后在大马士革以东的卡拉蒙地区坠毁,“伊斯兰国”宣布对此负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9-21/8010601.shtml report 295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叙利亚军方消息称,一架叙利亚军机在大马士革附近坠毁,飞行员生还。“伊斯兰国”(IS)组织此前宣布击落该飞机。叙利亚国防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