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蔬菜店开业自挂公安局祝贺条幅撑门面

来源:华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自挂公安局祝贺条幅“撑门面”
20日,宝鸡市行政大道一蔬菜店开业,门前气球条幅印着多家单位祝贺字样,店铺老板称为了撑面子,自己挂的条幅。

  20日,宝鸡市行政大道一蔬菜店开业,门前气球条幅印着多家单位祝贺字样,店铺老板称为了撑面子,自己挂的条幅。

  2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蔬菜店了解情况,当时蔬菜店老板正在将条幅收掉。用气球挂起的条幅分别有:宝鸡市交警支队祝聪聪蔬菜商行开业大吉、宝鸡市金台公安局祝聪聪蔬菜商行开业大吉以及宝鸡市金台信用社祝聪聪蔬菜商行开业大吉字样。

  “今天开业,我觉得挂这些条幅很有面子。”蔬菜店老板说。当天开业,自己喝酒了比较兴奋,花费几百元让广告公司印制了这些条幅,为了撑门面,让路过的人看。随后有媒体来采访,他才觉得这些条幅不妥,就赶紧撤了下来。

  华商报记者向宝鸡市交警支队、金台公安分局分别进行核实,对方纷纷表示,单位没有向该蔬菜店送过祝贺条幅,此事纯属子虚乌有。

  此事一经传出,网友纷纷评论:“这老板太不懂事了,这种条幅都敢自己挂。”“一点政治觉悟也没有,胆子挺大。” 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922/612410.shtml?xyz report 755 20日,宝鸡市行政大道一蔬菜店开业,门前气球条幅印着多家单位祝贺字样,店铺老板称为了撑面子,自己挂的条幅。2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蔬菜店了解情况,当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