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睢县幼儿园校车与货车相撞 官方通报13人受伤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睢县幼儿园校车与货车相撞 官方通报13人受伤

  新京报快讯(记者左燕燕 赵凯迪 王煜 程媛媛 实习生 王永贤)今天早上8点40分左右,河南省商丘市睢县一辆幼儿园校车与货车相撞。据睢县官方通报,事故造成13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睢县市民蔡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早上送孩子上学的路上,看见路口撞车了,好多小孩子流血。”今日9时许,蔡先生在事发路口看到一辆黄色的幼儿园校车与一辆货车相撞,校车严重受损,还有人被甩出车外。

  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一辆直行黄色校车与侧方驶来的货车,在十字路口发生相撞。画面可见,事发时两车正快速行驶,碰撞力度很大,货车侧翻,货物散落一地,校车侧面被撞出明显凹陷。

  此外,在撞击发生时,校车靠后位置右侧车窗,疑似有人被弹出。

  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校车上均为5岁左右儿童,救护人员将一个满脸是血的男孩举起救出。

  上午11时40分左右,睢县政府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 9月22日上午8时53分,在睢县泰山路与振兴大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校车,与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小型货车发生碰撞,造成13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睢县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某媒体报道的“事故致6死28伤”消息未经核实,目前相关工作组已赶往中医院调查了解情况,伤者多数为幼儿园学生。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相撞两车中,黄色车辆为睢县城关镇幼儿园,是一辆37座的黄色柴油车,2013年登记备案,而另一辆货车,11年备案登记,有违法未处理状态。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9/22/417736.html report 827 新京报快讯(记者左燕燕赵凯迪王煜程媛媛实习生王永贤)今天早上8点40分左右,河南省商丘市睢县一辆幼儿园校车与货车相撞。据睢县官方通报,事故造成13人受伤,其中2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