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省宣汉县7层民房坍塌续:被困4人身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省宣汉县7层民房坍塌续:被困4人身亡(图)
坍塌的房屋现场。 钟欣 摄
坍塌的房屋现场。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9月22日电  (记者 张浪)记者22日从四川省达州市有关方面证实:在19日达州市宣汉县发生的7层民房垮塌事件中,被困4名群众不幸身亡。目前,搜救工作全面结束。事件原因正加紧调查,房屋承建商等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

  9月19日19时40分左右,达州市宣汉县黄金镇书院村1组一居民楼发生垮塌。当晚2名伤者已送医院救治,6人被成功营救。

  作者:张浪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9-22/8011096.shtml report 610 坍塌的房屋现场。钟欣摄中新网成都9月22日电(记者张浪)记者22日从四川省达州市有关方面证实:在19日达州市宣汉县发生的7层民房垮塌事件中,被困4名群众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