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太原警方打掉一盗刷银行卡犯罪团伙 涉案金额200万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原警方打掉一盗刷银行卡犯罪团伙 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新华社太原9月22日专电(记者胡靖国、霍瑶)近日,太原警方打掉一信用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案60余起,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5月18日,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连续接到两名受害人报警称,其华夏信用卡被盗刷5万元、民生信用卡被盗刷38000元,当时银行卡都在自己身边,本人未进行任何操作。

  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发现,卡内被盗刷金额均被POS机消费,经对涉案POS机的全面分析,查找到了该POS机的注册信息,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等4人。

  专案组民警随后辗转太原、大连、北京等地先后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查,该团伙通过网络购买非法改装的银联POS机,并正常推销给商户,每当有人进行刷卡消费时,其银行卡卡号、密码就会自动被该POS机记忆,犯罪嫌疑人通过技术措施提取刷卡人信息。嫌疑人再通过写卡器将获取的账号信息导入到事先准备的空白银行卡上,并通过复制好的银行卡在另外的POS机盗刷,将赃款分散到其他银行卡,再通过自助取款机提现。

  该团伙自2015年3月起在太原市疯狂作案60余起,涉案金额200余万元,受害人涉及北京、辽宁、山西、山东、河南、河北、黑龙江等地。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和全力追赃中。

  作者:胡靖国 霍瑶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09/22/c_1119605337.htm report 723 新华社太原9月22日专电(记者胡靖国、霍瑶)近日,太原警方打掉一信用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案60余起,涉案金额200余万元。5月18日,太原市公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