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骑电动车遭踹飞受重伤 嫌犯称心情不佳泄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骑电动车遭踹飞受重伤 嫌犯称心情不佳泄愤
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官方微博消息,9月15日,南宁一女子骑电动车途中被男子踢倒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卓某于9月22日1时许被民警抓获。卓某对踢倒曾女士致其受伤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媒体报道,9月15日,南宁市民曾女士骑电动自行车途径风格榆林小区前,被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踢倒,摔在路边,伤势较重。15日晚,医生为曾女士做了开颅手术,为她取出脑部的淤血。18日,曾女士的主治医师表示,患者脑部出血症状仍未停止,意味着她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医师还说,即使曾女士治愈,近期的记忆也恐难恢复。

  案件发生后,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案件侦查。22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卓某抓获。经初步审问,卓某对踢倒曾女士致其受伤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依法开展案件调查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9-22/8011346.shtml report 678 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官方微博截图。中新网9月22日电据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官方微博消息,9月15日,南宁一女子骑电动车途中被男子踢倒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卓某于9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