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5岁男童坠入积水深井 消防倒挂金钩成功营救(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5岁男童坠入积水深井 消防倒挂金钩成功营救(组图)
消防人员倒挂金钩营救坠井男童。 葛鑫 摄
消防人员倒挂金钩营救坠井男童。 葛鑫 摄
消防人员倒挂金钩营救坠井男童。 葛鑫 摄
坠井男童被成功救出,家人进行安抚。 葛鑫 摄

  中新网周口9月22日电  (门杰丹 葛鑫)9月22日13时,河南省西华县一名5岁男孩意外坠入十余米积水深井,情况危急。当地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出动,通过倒挂金钩法,成功将男孩救出。

  据了解,事发在西华县清河驿乡田间一废弃水井。当消防搜救人员携带救援绳和照明灯到达现场后,查看发现井下有积水的缓冲,小男孩在水中保持站立姿势且意识清醒,但因为惊吓过度,哇哇大哭,已经无法配合救援人员自行把绳索戴好。

  时间就是生命!救援官兵一刻也不敢怠慢,经过紧张短暂的商量后,救援人员决定“倒挂金钩”救人。同时,部分救援人员配合家人在岸边不断地安慰坠井男孩,经过40分钟的努力,终将被困男孩成功救出。

  在井边守候的家人赶紧抱过孩子,帮他脱掉被井水浸湿的衣服,并用成人衣服将孩子裹住,紧紧搂在怀里安抚,获救孩子停止哭喊,情绪逐渐缓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9-22/8011775.shtml report 1105 消防人员倒挂金钩营救坠井男童。葛鑫摄坠井男童被成功救出,家人进行安抚。葛鑫摄中新网周口9月22日电 (门杰丹葛鑫)9月22日13时,河南省西华县一名5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