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佛山警方打掉特大电信诈骗团伙刑拘42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佛山警方打掉特大电信诈骗团伙刑拘42人
  视频:《新闻1+1》:电信诈骗,需“合力”根治!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佛山9月22日电  (程景伟 李志甜 侯权)据广东佛山警方22日通报,佛山警方近日打掉一个冒充4G网络服务中心施骗的特大电信诈骗团伙,共抓获嫌疑人42名。

  8月17日,佛山警方在广州市白云区对该团伙展开收网行动,连续守候10个小时后,一举捣毁该团伙犯罪窝点,除了抓获为首的许某等嫌疑人42名,还缴获用于诈骗的电脑205台以及网络服务器等作案工具一大批。

  据警方初步了解,该团伙以“优惠购4G上网套餐送平板电脑”方式实施电信诈骗,同时编制各类电话诈骗脚本,还研究出各种“救单”、“追单”手段,以各种理由多次诱骗事主支付定金,事主收到的却是一堆不能上网的平板电脑。

  目前警方已经初步排查到的被诈骗对象超过千人,涉及中国多个省份,其中广东惠州一名被骗事主,一次次交纳所谓的“定金”,竟前后共购回了52台平板电脑。

  目前该团伙42名嫌疑人已被佛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9-22/8011664.shtml report 568 视频:《新闻1+1》:电信诈骗,需“合力”根治!来源:央视新闻中新网佛山9月22日电 (程景伟李志甜侯权)据广东佛山警方22日通报,佛山警方近日打掉一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