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微信可做证据后 你该知道这些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9月22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日前,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联合发布《关于办理刑事案件收集提取和审查判断电子数据若干问题的规定》。按照该《规定》,自2016年10月1日起,朋友圈、微博等信息经查证属实可以作为定案证据,公检法机关有权依法定程序,向单位和个人调取涉案人员上述平台的信息。对此,有评论指出这是司法的进步,也有分析认为,这一授权公检法机关在我们的朋友圈搜证的规定,是对宪法保障的公民通信自由和通信秘密权利的侵犯……

【今日速评】

1、辽宁“最美野长城”被修成“水泥路”

2、20余省份明确社会抚养费标准

3、湖北宜昌号召公职人员带头生二孩

4、“弑母少女”曾进网戒学校 被暴力体罚

5、马拉松奖金被外国选手“疯抢”

6、瑞士无墙无顶酒店 每晚210美元

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SOHU搜天下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922/n468975762.shtml report 757 2016年9月22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日前,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联合发布《关于办理刑事案件收集提取和审查判断电子数据若干问题的
(责任编辑:孟否否 UN86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