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Note 7在韩仅1.8万人退货 三星拟28日重启销售

来源:综合 作者:界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ote 7在韩仅1.8万人退货 三星拟28日重启销售

  9月23日消息,韩联社援引韩国电信业界消息称,自三星电子19日启动本土换机计划以来,4天换机数超过10万,不过选择退货的用户仅在1.8万人左右,占购机用户比例4.5%。

  韩国技术与标准局在一份声明中称,Note 7采用的新电池是安全的,同时表示,已命令三星采取措施确保电池安全。它要求三星在电池发货前,让其供应商对电池进行X光检查,三星自己也要实施全面的检查。

  截至25日,三星拟向韩国本土移动运营商提供40万部新的Note 7。9月28日,三星将重启新机销售。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866910.html report 381 9月23日消息,韩联社援引韩国电信业界消息称,自三星电子19日启动本土换机计划以来,4天换机数超过10万,不过选择退货的用户仅在1.8万人左右,占购机用户比例4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